close

女人,月子做好很重要

所以懷孕前就很堅定做月子一定要去月子中心

畢竟我是個不想麻煩家人的好媳婦(羞)

 

懷孕四個月後,就拉著牛老公去參觀月子中心

後來相中了位於板橋的「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

除了離家裡近、小姐人又親切外,

主要還是環境好,加上有強調不是輕隔間能有效阻隔噪音

而且,還有帶去參觀環境(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位於中和某間環球購物中心旁的月子中心,

就只是看圖片介紹、服務人員一臉屎、對我們也愛理不理的,

雖然他們的評價好像不錯,但老娘花了大把鈔票不是來看他們臉色的,

所以馬上被我們淘汰....

 

我們立馬來到媽咪寶貝來訂房間,

選擇B房型8坪、20天,服務小姐建議住20天就好,

住滿30天的話會瘋掉....

 

因為牛小咩提前出來,所以月子中心沒有我當初預訂的房型,

只好先住二天的A房型,等到有房間才搬進去住。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住了20天的天堂

《環境設施》

《公共區域》

走廊的FU就很合我的味,走典雅風

每房外頭都有一個小桌子,提供送餐等服務

走廊

走廊盡頭有一個公共區域,有電鍋、微波爐、消毒鍋等等,

自行帶補品或是月子餐要加熱的,都很方便!!

DSC02954

《房間設施》

DSC02956

房間滿大的,還有一個小客廳,就像住飯店一樣

而且每房還有單獨的消毒鍋,不用去外面跟人家共用!!(A房型的就只能去公共區消毒)

房間

廁所採乾濕分離,而且還有暖氣設施,就算洗頭也不怕感冒喔!!

每次洗澡前,都會先開個暖房,整個浴室熱呼呼的才進去洗,挺舒服的呢~

廁所

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房間,每10天會來換一次床單,

只是當打掃阿姨在掃房間時,我不是坐在沙發上不然就是在睡覺,怪間介的!!

偶爾一覺醒來才發現,房間已經有人打掃過了,沒想到我會睡的這麼沈啊.....

整體環境來說,很好

我最介意的隔音效果也不錯,不會聽到隔壁房的電視聲及小孩哭聲

但是還是有些白目鬼,一直很大力的在開門關門,這就有點讓人生氣~

 

住過A房型跟B房型,很慶幸我是選擇B房型

房間比較寬倘而且有單獨的消毒鍋,不用每次都進進出出的,

而且牛老公人高馬大的,B房型比較沒那麼擁擠!!

二種房型每日才差400元,所以沒有預算限制的朋友,

我是建議選擇B房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