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餐是生產後保養身體的重要關鍵

俗話說:月子做的好,以後沒煩腦

所以月子中心的月子餐也是我非常期待的重點

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有自已的廚房,

所以媽咪們不會吃到微波的食物,都是現炒的喲!!

這也是我決定媽咪寶貝的原因~

 

不過做月子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

一天有三餐正餐+二餐點心,整個就是養肥自已的天堂吧!!

《早餐》

早餐

早餐一定會有豆漿或是牛奶,偶爾會有黑芝麻牛奶

因為我不喝純牛奶,阿姨們應該有發現,所以我的早餐就沒再出現純牛奶了!!

這表示他們是有用心在觀察媽咪們的口味的(我猜啦)

《午餐》

午餐

四菜一湯,而且飯都是養生五穀、南瓜飯之類的!!

而且看看主菜有多豐富,牛排、烤雞還有花生豬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下午茶》

下午茶

下午茶一定是甜點+水果

而且還有我愛的芋頭,讓我每天都非常期待下午茶時間!!

《晚餐》

晚餐

晚餐的菜色也不錯,而且也會附上甜點

一整個有沒有很養生!!

《宵夜》

宵夜

宵夜就是要補身體,所以會有一些豬肝、豬心等等之類的,

入住前10天的宵夜會是用藥膳煮的樣子,都黑嘛嘛的,

而10天後,開始會用麻油煮宵夜,真的會吃到怕....

菜色真的很不錯,

不過因為是在做月子,所以會偏清淡一點!!

偶爾牛老公會買麥當勞給我吃,慰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